生产制造流程

不锈钢扶手栏杆配件生产制造流程

不锈钢扶手栏杆配件生产制造流程

生产制造流程

不锈钢扶手栏杆配件的生产是使用脱蜡铸造、冲床加工、及雷射切割– 首先是制图开模

在大实,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与客户密切沟通合作,从整个设计阶段到最终量产阶段,以确保模具开发和最终产品符合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不锈钢扶手配件设计开发人员与模具制造商合作,并且利用最新的制图软体进行设计和制造, 计算机辅助制造(CAM) 系统可高效读取数据文件并生成复杂的模具,从而有助于创建精确且经济高效的浇铸模具。我们的制造工程师会评估客户的扶手配件设计的可行性,并提高产品安全性和设计的建议;工程师们熟悉所有的生产流程,并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更佳的意见加速生产流程。任何的图面,我们的设计人员及制造工程师都可以将其转换为有形的实体模型。通过这张实体图,您可以清晰地看到不锈钢栏杆配件的最终实体产品。


冲压制程- 不锈钢圆管及方管配件的专业加工与制造

我们的设计和制造团队在不锈钢专业加工行业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能够解决客户对产品厚度要求的问题,以及为客户考虑安装后的安全和强度要求,及施工安装效率等关键因素。利用我们在不锈钢加工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这些配件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圆管底座、楼梯栏杆配件、不锈钢圆球、不锈钢扶手与立柱接头、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方管配件等。我们使用冲压加工、脱蜡铸造加工和雷射切割生产不锈钢产品,我们非常注重建筑五金整体构造中的每个细节,客户要求的规格、安全标准和安装效率,以确定冲床冲压加工是否适合制作这些零件特殊不锈钢圆管和方管配件。我们能成为不锈钢楼梯栏杆配件制造的专家的方法是,强调设计和生产工序的精度,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符合安全标准且可快速安装的优质产品。无论是楼梯栏杆配件还是其他建筑五金件,我们的不锈钢专业知识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脱蜡制程- 不锈钢楼梯弯管接头的脱蜡加工制造

在不锈钢专业加工领域,我们提供脱蜡铸件加工服务,专注于制造各种不锈钢产品,包括圆管底座、楼梯栏杆配件、不锈钢圆球、不锈钢扶手与立柱接头、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方管配件等建筑五金。

无论我们是设计新的不锈钢楼梯栏杆配件还是采用客户提供的设计,我们对品质和精密度的自我要求始终如一。在设计新产品或实施客制化设计时,拥有多年制造经验的工程师会考虑产品所需的功能、安全性、强度和具体材料成分,还有毛胚的厚度损耗后,才能够安排开模具的生产,确保准确完成每个细节。

不锈钢毛胚样品完成后,我们会根据样品和图面再次与客户进行更详细的讨论,以进行接下来的大量制造生产等后续步骤。确保客户得到高品质的不锈钢产品。

射蜡- 脱蜡制程第一步骤

在不锈钢加工技术中,脱蜡铸件加工技术的第一步骤,是通过金属模具将蜡注射成型,而得到铸件的蜡模。这个过程始于将蜡材料熔化,并导入模具中,目前有以机器手臂的全自动射蜡和人工射蜡,来制作出精确的蜡模零件。对于每一个所需的成品零件,我们都精心制造一个专属的蜡模,为确保客户所订购的每个零件都达到与图面相符的标准。如果只需要一个试样模型,我们也提供3D列印的选择,这使我们能够迅速创建模型,为客户提供其需要的样品。这种灵活性,是我们为满足客户在开发新的不锈钢弯头和建筑五金专业加工的服务,以确保客户能够轻松地实现其设计和制造目标。

修蜡模- 脱蜡制程第二步骤

在脱蜡铸造加工中,当不锈钢蜡模注射成型完成后,我们进行人工检查和修蜡模的工作,以确保后续浇铸的毛胚物件不会有过多的毛边,从而减少后续去毛边工序所需的时间,这项修蜡模的工作主要是在为客户节省加工时间和成本。

蜡模组树- 脱蜡制程第三步骤

在浇铸过程开始之前,我们使用精密模具制造不锈钢物件的蜡模。这些蜡模透过「浇口」与中央蜡棒(称为「树」或「浇口」)相连,最终形成铸造簇或组件,然后安装到浇注杯上。我们选择浇口位置时考虑产品加工容易度,以确保不损害产品本体并使磨除更容易进行。

浸浆、干燥- 脱蜡制程第四步骤

在脱蜡铸造过程中的浸浆,就是将这些树状的组件浸泡在液体陶瓷浆料中,接着覆盖极细的沙子,以建构陶瓷外壳。然后,将其置于干燥环境中使其干燥,反覆进行浸泡和干燥的过程,直到达到所需的坚固厚度,从而创造一个浇铸用的陶瓷壳模。

熔蜡建壳模- 脱蜡制程第五步骤

在浇铸不锈钢的过程中,一旦陶瓷壳模建置完成,下一步是对其进行加热处理。这个加热过程的目的是将树状不锈钢配件的蜡模组件完全融化,为接下来的工序创造一个准备好填充熔融不锈钢金属液体的中空模型。经过高温烧制后,准备好的中空陶瓷壳模会迅速接受液体不锈钢金属的注入。

浇铸- 脱蜡制程第六步骤

在倒入液态不锈钢金属之前,必须将中空陶瓷壳模进行高温烧制,以去除残留的蜡和水分,进一步提高陶瓷壳模的强度,以及增强熔融金属合金的流动性。随后,将已调配好的不锈钢成份的液态金属合金,倒入预热的陶瓷壳模中。等待不锈钢金属凝固之后,再将浆料陶瓷壳模脱离,并将连结于树状的各个不锈钢毛胚物件释放出来。

震壳模- 脱蜡制程第七步骤

在不锈钢脱蜡铸造浇铸完成后,必须等待不锈钢液态金属和陶瓷壳模完全冷却并凝固。然后,我们使用震壳机等设备,或进行水喷射等物理处理,来去除陶瓷壳膜。当壳模被成功移除后,只留下连结于树状的各个不锈钢毛胚物件。

切断- 脱蜡制程第八步骤

在不锈钢脱蜡浇铸后,陶瓷壳模遭到震碎,然后我们需要取出连结于树状的不锈钢毛胚物件。接下来,我们必须进行下一个步骤:使用高速切断机逐一切割树状的不锈钢毛胚物件,使其与中心的树分离。这些切割下来的金属毛胚物件呈现未经加工处理的深灰金属原色外观。

磨浇口- 脱蜡制程第九步骤

在不锈钢毛胚物件与树状结构的连接处经过切割后,会留下所谓的浇口痕迹。这个阶段的工作是将这个浇口磨除,但必须小心操作,以确保不会损伤不锈钢毛胚物件本体,不伤及不锈钢毛胚物件本体,才会助于后续的加工工序,毛胚才不至于被报废回炉。

雷射切割制程- 不锈钢钢板的雷射切割加工

我们的量产方式主要是不锈钢脱蜡铸造和冲压制造,用于生产圆管底座,楼梯栏杆配件,不锈钢圆球,不锈钢服手与立柱接头,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方管配件建筑五金等产品。在不锈钢专业加工领域中,当客户设计的图纸中,产品是多样化的尺寸和数量需求少量时,开冲压模具或脱蜡模具的方式生产就不符合成本效益。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制图人员和制造工程师经过讨论,会提出如何拆解图面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我们将产品拆解并划出精确的制造图,然后使用雷射切割技术来加工不锈钢钢板或是不锈钢管件,这种高度精密的雷射切割生产方式,不仅能为客户节省开模的成本和时间,产品尺寸的精密度也相对提高。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不锈钢产品,无论您需要哪种产品、无论您的数量多寡,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品检

量测

在不锈钢脱蜡铸造完成后,我们致力于确保毛胚的品质和尺寸符合最高标准,这包括毛胚尺寸的测量和外观的检查。尺寸测量方面,我们会仔细检查后续加工所需的零件,包括厚度、孔径和高度,以确保有足够的材料进行后续的加工工序。如果尺寸未达到标准而且无法整形,我们将立即淘汰,并进行回炉处理。我们坚决不会将不合格的产品销售给客户,因为我们追求客户对我们产品的绝对信心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可靠的产品。

不锈钢配件材质分析

我们所生产制造的不锈钢配件一定符合国际不锈钢金属比例成分的材质标准,以确保不锈钢的耐用性。每一炉的浇铸后,留一个试块并做材质的测试分析报告,以确认毛胚物件的金属成份分析是否符合标准,并且将其材质分析成份表留底,已备客户需要。在大实,我们秉持以最高的品质标准提供客户所需的不锈钢零配件。

整型

经过不锈钢毛胚的尺寸测量和品检后,我们将进行毛胚整型程序。这个整型过程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后续加工的尺寸精确度,同时降低公差。例如,整形后进行车床加工,是为了增加真圆度、降低偏心,以确保产品尺寸的精确度提高,并且客户在使用安装套入圆管或插入圆管时不会出现中心偏移现象。

后续加工

焊接

不锈钢板材经过冲压或雷射切割后,我们需要将这些冲压或雷射后的半成品与其他管材、不锈钢毛胚件进行精密焊接组合,然后再进入抛光的工序。焊接的工序必须确保产品组合后的坚固性和完整性,以满足客户对产品功能的要求。

钻孔攻牙

在不锈钢毛胚物件进行钻孔攻牙之前,我们必须进行整型操作,以确保孔径与底部面呈现与设计图上正确的角度,或者呈现90度的垂直状态。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螺丝孔的螺纹才能保持垂直,圆孔的中心位置才会在正确的位置。我们注重每个制造过程的细节,以确保最终产品达到高品质标准,并且产品功能性完美的呈现。

切管

在生产不锈钢栏杆扶手的产品组合中,我们使用各种尺寸和长度的圆管或方管。为了达到这种多样性,我们需要在制造过程中进行大量不锈钢管件的裁切。对于裁切圆管并需要进行钻孔的产品,我们使用雷射切割技术,这使我们能够高效地实现精确的切割和钻孔。对于那些尺寸较短且数量较少的产品,我们则使用高速切断机。我们致力于使用适当的加工方式,以确保为客户生产出高品质的不锈钢栏杆扶手的产品。

车床

在制造不锈钢楼梯栏杆配件之前,我们首先执行整形程序,而这是为了提升产品的真圆度和平整度。通过这个步骤,我们可以确保在车床加工过程中不会出现中心偏移的情况。这样一来,产品在安装和使用时能够实现最完美的组合。对于大批量但种类较少的产品,我们使用CNC车床加工,而对于数量较少但种类多的产品,我们转而使用半自动化的车床加工。我们不断追求最佳的加工方式,以确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抛光

在不锈钢建筑五金配件的生产过程中,抛光加工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我们必须对钻孔攻牙后形成的毛边进行抛光,同样,在焊接组合完成后,焊接位置也需要经过抛光处理,并且车床加工后的部位也需要进行抛光加工。我们的抛光加工程序不仅仅包括一道工序,实际上需要经历3到4个不同的加工阶段,最终才能达到最完美的表面处理,包括砂面和亮面处理。这样的精细加工确保了我们的产品在外观和质感上都能满足客户的高品质要求。

品检包装

在整个不锈钢配件生产过程的最后阶段,我们进行品质检验和包装作业。这个品检阶段使用经过每年由公证检验单位验证的圆管,对每个生产的产品进行逐一检查。只有在通过检查的情况下,符合管径要求且无任何瑕疵,例如表面砂孔等,才会被允许进行包装和出货。我们致力于确保客户收到的每个产品都是优质的,并符合最高的标准。

如果您有兴趣与大实合作专业制造不锈钢扶手、金属栏杆及相关配件的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大實牌公司简介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扶手,栏杆,金属建筑材料及配件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3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不锈钢专业加工、脱蜡铸件加工、圆管底座、楼梯栏杆配件、不锈钢圆球、不锈钢扶手与立柱接头、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方管配件、建筑五金制造经验,大實牌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