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不鏽鋼欄杆造型的哈拉曼高速鐵路

麥加高速鐵路車站的不鏽鋼扶手欄杆建置工程 / 不鏽鋼樓梯欄杆扶手的專業製造商,解決圓管方管的轉接、固定等問題,各種管徑尺寸的接頭配件齊全,歡迎來電詢問或加官方LINE帳號: @dahshi。

訂製不鏽鋼扶手欄杆使用於麥加高速鐵路車站工程實例

訂製不鏽鋼欄杆造型的哈拉曼高速鐵路

麥加高速鐵路車站的不鏽鋼扶手欄杆建置工程

依照客戶圖面訂製的不鏽鋼扶手欄杆,哈拉曼高速鐵路是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的一條高速鐵路,經由紅海港口吉達,連接了兩個伊斯蘭聖城麥加和麥地那,全長450公里,主要是因應回教徒赴聖城朝覲,以及一般觀光客需要。此高速鐵路於2009年開工建設,我們公司於2013年接觸到設計圖面,從與客戶討論如何修改圖面讓不鏽鋼扶手更加美觀,進而開模、試樣、寄送樣品、再到最後的量產,完全由大實公司全權處理。考慮到麥加高速鐵路車站是全世界回教徒的朝聖之地,每年有數百萬的朝聖者前往,因此,在設計使用不鏽鋼扶手是最安全、最為堅固、並最耐用的材質,表面處理上,則使用不反光的砂面。


沙烏地阿拉伯

訂製不鏽鋼彎管及彎管支撐座

設計此不鏽鋼彎管及彎管的支撐座主要的作用,是保護高速鐵路車站的屋頂樑柱,防止旅客的行李推車撞到梁柱;依照客戶的圖面,我們開發了兩個彎管模具,去符合樑柱的外觀形狀,將支撐座設計於將兩種不同尺寸的彎管連接處,並安裝貼合於樑柱上。

手扶梯的不鏽鋼扶手圍籬

以簡單線條的不鏽鋼扶手欄杆安裝於手扶梯後,公共空間的扶手設計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而不鏽鋼扶手是為最堅固及安全,黑鐵製的扶手,雖然價格便宜但表面需要烤漆以防止氧化、生鏽,長時間使用後,表面的烤漆依然會脫落,還要再重新處理;而不鏽鋼除了安全堅固外,不用擔心因為氧化生鏽而斷裂,而且容易保養。

照片集

大實牌公司簡介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扶手,欄杆,金屬建築材料及配件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3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不鏽鋼專業加工、脫蠟鑄件加工、圓管底座、樓梯欄杆配件、不銹鋼圓球、不銹鋼扶手與立柱接頭、不銹鋼彎頭、不銹鋼玻璃夾、不銹鋼方管配件、建築五金製造經驗, 大實牌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