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金属扶手栏杆圆管配件专业制造商

将坚硬的不锈钢转化展现出优美、精致的线条是我们的专业

将坚硬的不锈钢转化展现出优美、精致的线条是我们的专业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3月20日,是台湾历史最悠久、产品规格最齐全的金属栏杆配件之专业制造公司。公司创立之初,以生产铁柜、角铁、货架等产品, 1976年转型为生产制造各类组合式阳台楼梯扶手栏杆,而后再转入更专业脱蜡精密铸造生产不锈钢扶手栏杆配件。

我们能达成的作为

专业

专业

因为专业,而成为建设公司的选择

卓越

卓越

因为卓越,而成为哈拉曼高速铁路的供应商之一

创新

创新

因为创新,而为艺术家创造艺术

热门产品

不锈钢扶手墙壁固定座 热门

不锈钢扶手墙壁固定座

不锈钢扶手墙壁固定座基本上可分为固定式及活动式,我们进而分为圆管用、方管及扁管用;我们开发设计的扶手支撑座是以简单的圆条、圆管、束花圆管设计出多种造型提供客户选择。

不锈钢楼梯扶手与立柱用接头 热门

不锈钢楼梯扶手与立柱用接头

不锈钢立柱与扶手用的接头主要可分为固定式和可活动式两种,为配合客户对管件尺寸有多样化的选择搭配,我们开发各种尺寸的模具来因应,从最简单的90度到可适用各种楼梯斜度的活动接头。

不锈钢扶手横杆穿梭万向快速接头 热门

不锈钢扶手横杆穿梭万向快速接头

不锈钢横杆穿梭万向固定座的开发是为了节省不锈钢立柱冲孔的时间和成本,并且解决横杆穿梭楼梯的斜度问题;不锈钢的横杆穿梭万向固定座分为通孔、盲孔,以及用于圆管、方管和扁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