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不锈钢栏杆造型的哈拉曼高速铁路

麦加高速铁路车站的不锈钢扶手栏杆建置工程/ 不锈钢楼梯栏杆扶手的专业制造商,解决圆管方管的转接、固定等问题,各种管径尺寸的接头配件齐全,欢迎来电询问或加官方LINE帐号: @dahshi。

订制不锈钢扶手栏杆使用于麦加高速铁路车站工程实例

订制不锈钢栏杆造型的哈拉曼高速铁路

麦加高速铁路车站的不锈钢扶手栏杆建置工程

依照客户图面订制的不锈钢扶手栏杆,哈拉曼高速铁路是沙乌地阿拉伯境内的一条高速铁路,经由红海港口吉达,连接了两个伊斯兰圣城麦加和麦地那,全长450公里,主要是因应回教徒赴圣城朝觐,以及一般观光客需要。此高速铁路于2009年开工建设,我们公司于2013年接触到设计图面,从与客户讨论如何修改图面让不锈钢扶手更加美观,进而开模、试样、寄送样品、再到最后的量产,完全由大实公司全权处理。考虑到麦加高速铁路车站是全世界回教徒的朝圣之地,每年有数百万的朝圣者前往,因此,在设计使用不锈钢扶手是最安全、最为坚固、并最耐用的材质,表面处理上,则使用不反光的砂面。


沙特阿拉伯

订制不锈钢弯管及弯管支撑座

设计此不锈钢弯管及弯管的支撑座主要的作用,是保护高速铁路车站的屋顶梁柱,防止旅客的行李推车撞到梁柱;依照客户的图面,我们开发了两个弯管模具,去符合梁柱的外观形状,将支撑座设计于将两种不同尺寸的弯管连接处,并安装贴合于梁柱上。

手扶梯的不锈钢扶手围篱

以简单线条的不锈钢扶手栏杆安装于手扶梯后,公共空间的扶手设计以安全为最优先考量,而不锈钢扶手是为最坚固及安全,黑铁制的扶手,虽然价格便宜但表面需要烤漆以防止氧化、生锈,长时间使用后,表面的烤漆依然会脱落,还要再重新处理;而不锈钢除了安全坚固外,不用担心因为氧化生锈而断裂,而且容易保养。

照片集

大實牌公司简介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扶手,栏杆,金属建筑材料及配件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3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不锈钢专业加工、脱蜡铸件加工、圆管底座、楼梯栏杆配件、不锈钢圆球、不锈钢扶手与立柱接头、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方管配件、建筑五金制造经验,大實牌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