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金屬扶手欄杆圓管配件專業製造商

將堅硬的不鏽鋼轉化展現出優美、精緻的線條是我們的專業

將堅硬的不鏽鋼轉化展現出優美、精緻的線條是我們的專業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3月20日,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產品規格最齊全的金屬欄杆配件之專業製造公司。公司創立之初,以生產鐵櫃、角鐵、貨架等產品, 1976年轉型為生產製造各類組合式陽台樓梯扶手欄杆,而後再轉入更專業脫蠟精密鑄造生產不鏽鋼扶手欄杆配件。

我們能達成的作為

專業

專業

因為專業,而成為建設公司的選擇

卓越

卓越

因為卓越,而成為哈拉曼高速鐵路的供應商之一

創新

創新

因為創新,而為藝術家創造藝術

熱門產品

不銹鋼扶手牆壁固定座 熱門

不銹鋼扶手牆壁固定座

不鏽鋼扶手牆壁固定座基本上可分為固定式及活動式,我們進而分為圓管用、方管及扁管用;我們開發設計的扶手支撐座是以簡單的圓條、圓管、束花圓管設計出多種造型提供客戶選擇。

不銹鋼樓梯扶手與立柱用接頭 熱門

不銹鋼樓梯扶手與立柱用接頭

不鏽鋼立柱與扶手用的接頭主要可分為固定式和可活動式兩種,為配合客戶對管件尺寸有多樣化的選擇搭配,我們開發各種尺寸的模具來因應,從最簡單的90度到可適用各種樓梯斜度的活動接頭。

不銹鋼扶手橫桿穿梭萬向快速接頭 熱門

不銹鋼扶手橫桿穿梭萬向快速接頭

不鏽鋼橫杆穿梭萬向固定座的開發是為了節省不鏽鋼立柱沖孔的時間和成本,並且解決橫杆穿梭樓梯的斜度問題;不鏽鋼的橫杆穿梭萬向固定座分為通孔、盲孔,以及用於圓管、方管和扁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