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錄下載

不鏽鋼樓梯欄杆扶手的專業製造商,解決圓管方管的轉接、固定等問題,各種管徑尺寸的接頭配件齊全,歡迎來電詢問或加官方LINE帳號: @dahshi。

型錄下載

下載收藏

不鏽鋼專業加工扶手欄杆配件的技術在台灣說是首屈一指,在產品設計感與品質方面亦是卓越不凡,在任何設計建築工程難易的需求上,大實可提供完整的配件選擇。您是否正在尋找新的欄杆扶手的設計想法或是對現有的方案還沒有靈感,搜尋瀏覽大實網頁中的實際案例或是下載電子型錄,可顛覆您舊的樓梯欄杆扶手概念,提供新的選擇、完美呈現出樓梯扶手的設計。充足的庫存,可快速支援您的建築五金材料的工程需求;多樣的模具,可依照您的圖面設計修改訂製客製化產品。

歡迎下載電子型錄,型錄中有鋁合金、鋼材、銑鐵、樓梯欄杆配件、不鏽鋼彎頭、不鏽鋼玻璃夾、不鏽鋼圓球、不鏽鋼方管用配件等各類建築五金材料,為您提供更多選擇。


大實牌公司簡介

大實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扶手,欄杆,金屬建築材料及配件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3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不鏽鋼專業加工、脫蠟鑄件加工、圓管底座、樓梯欄杆配件、不銹鋼圓球、不銹鋼扶手與立柱接頭、不銹鋼彎頭、不銹鋼玻璃夾、不銹鋼方管配件、建築五金製造經驗, 大實牌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